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0來買屋源: 信息時報
  “向大家述職,說說2013的那些事:一和孟浩發起倡議,促成中考新政循序漸進;二督促城管執法,收復了小販封路百天的第十甫;三發動媒體尋找拉鏈路,促使十幾條拉鏈路圍蔽路還路於民;四揭露曬三公不作為亂作為,推動政府出台曬三公統一模板;五申請到了社會撫養費信息公開;六全力配合政府綜合整治同德msata圍。”——韓志鵬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蔣雋) 昨天下午,廣州市政長灘島協委員韓志鵬在微博上向廣大市民和網民述職,列舉了他去年推動的6件主要事情。他如此總結自己的2013年:“過得比較充實、得意,是值得自己自豪的一年,雖然很累,拼了老命了,希望2014年不遜色於去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去年推動的6件事,韓志鵬最滿意哪一件?他稱,“同德圍(問題)是貫穿去年一年,長期關註,市民高褐藻醣膠度認可,政府也高度認可,陳建華市長兩周前對我說,‘把同德圍搞好了,廣州就沒有搞不好的地方’。另外,曬三公,從4月開始關註到現在”。
  對於向市民和網友述職的原因,他表示,首先是因為“前幾天室內裝潢,政協年終總結會上要我述職,給我6分鐘,我就講了這六件事,不過在會上(的聽眾)範圍小了點,所以在網上公佈出來,跟大家都交代一下。去年的確做了一些事情,(微博)140個字,很多東西沒有寫出來”。
  其次,近日廣州市600多位政協委員陸續收到了去年履職的成績單,其中最高分為316分,最低分僅28分。韓志鵬得了112分,雖然總分超過100分,屬於600多位政協委員的前120名,但韓志鵬覺得與其履職的實際還是有差距,“我不認同,也不看重”。
  韓志鵬在網上述職,是否與不滿政協的打分有關?對於記者的這個問題,韓志鵬大笑,反問:“你說呢?今年給我的分數比去年多,但跟一些高分委員比,我做的工作並不比別人少”。他表示,政協的打分“人家愛怎麼打分怎麼打,我做了什麼我要跟大家交代”。
    (原標題:韓志鵬發微博向市民網友述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3dhcz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