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真想移民那裡~瘋了~~我真的是瘋囉~~自從今天茂昌的一句玩笑話~~讓我放空一整個下午~~努力著思考人生的目信用貸款標~~我的目標只想著攸悠哉哉~~與自己喜歡的人及哈啾過生活~~是壓抑太久了嗎~~想奔放自由的心情正在加速中厭倦房屋貸款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辦公室小團體.......人們臉上掛著笑容~~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嗎??就像五月天所寫的"你不是真支票貼現正的快樂"水水說"我的神經很大條,有時都分辨不清,人與人之間的...."我承認我的神經很大條,有時覺得看見大買房子家想武裝自己公司的職場上~~同事相約吃飯~~是真的為了想跟大家吃飯還是只是為了想要強化自己的小團體而辦的聚租屋網餐~~真的覺得好心酸!!討厭一個人~~痛苦的是自己~~被討厭的人~~其實是無所謂的~~所以......我被人討厭時~~我覺資產管理公司得討厭我的人很可憐因為如果我出現在他面前,他的心情會被受影響~~何必呢~~可是~~社會大學就是如此~~"人生如戲商務中心">>>那何不扮演大家喜歡角色呢!!人就是都沒讓自己出去走走~~一直把自己關在狹隘的地方我想~~雖然無法辦公室出租逃離地球表面~~但我想逃到蘭嶼去~~逃離整個渾沌的世界~~逃到原始的蘭嶼~~享受每種表情的蘭嶼~~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3dhcz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