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9//記事簿// 傘竹....水生植物....玉串....佛甲草....綠秋葵....神香草...將茂盛的傘竹整理了一翻~~~實在是太會長嚕.....呵呵...右下角的是鳳仙花室內設計~~~又再度開了花~~有紅有紫.....是不是發現銅錢草全都不見了.....我都拔掉了啦.....銅錢草也超會生的.....雖然現在看起來有些單調.....但我想過些日子酒店打工....它又會再度茂盛......畢竟我也該為水芙蓉著想一下.....這陣子我居然都沒發現.....因為銅錢草的根越來越多....最後導致浮在水面上的水芙蓉的根一直吸裝潢不到水分.....有些都因此厭掉了.....然而~~也順便隨手放了一株傘竹小新芽於水面中.....看看是否也能因此而生存長大......多肉植物--玉串.....這是我很久小額信貸以前所買的玉串......但養了這麼久的時間....它居然還是小小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真的有變長啦~~~多肉植物--佛甲草......呵呵~~~變的很茂盛吼票貼~~~~其實都沒有好好的注意它....因為掛在屋頂邊緣的鐵架上....只是偶而記得澆水.....直到現在才突然驚覺....它變了這麼多.....綠秋葵長出葉子嚕......之酒店打工前我一直以為綠秋葵就是黃秋葵勒.....幸好格友提醒....不然我真的搞錯了.....不過我也有黃秋葵種子...過幾天再來播種....種植```綠..黃..紅``三種顏色的設計裝潢秋葵....然而~~~同時間播種了綠秋葵與紅秋葵~~~才真的發現....紅秋葵就如大家所說的~~~真的很難照顧.....二者幾乎同時間發芽.....當綠秋葵的本葉長出來開幕活動後....紅秋葵的發芽處都尚未脫殼((種子的殼))....就像潛伏於土面上....現在綠秋葵的葉子都已經長出來了.....紅秋葵的發芽點還是處於同樣的階段.....努力支票貼現想擺脫種子的殼....但又感覺不出它死了....真的長很慢.....神香草的葉子也長出來嚕......這應該已經是我第4次嘗試了吧~~~~每次都種不好.....繼續努力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3dhcz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